点点滚回SD坑里

[三百粉点梗第二弹][佩花]Serendipity[幼儿园老师佩X单亲爸爸花][下]

去纽约的火车上码的!然后现在睡不着码完了

其实当天晚上,两个人都很纠结。Orli整个脑子乱哄哄的完全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一个年轻帅小伙怎么就看上他这个离了婚还带着拖油瓶的“大叔”了。Lee则是担心是不是自己动作太快,吓到Orli了。最终都是辗转反侧,夜不能寐。思前想后,他们都不约而同地决定还是先暂时不要见面的好。Orli找到了之前被他炒掉的那个大学生,让她先去接一下Flynn,Lee打电话到幼儿园说自己得了流感,怕传染给小朋友,请了假。
Orli发现他只要一空下来,满脑子都是昨晚的那个吻,Lee帮他擦嘴角时温柔的眼神,他做的饭菜的味道,以及他穿围裙的样子。天哪,Orli发现自己还挺喜欢看他穿围裙的样子。想着想着,他就提前下班准备回家做晚饭了。
“Daddy~~~”一到家就是小天使的热情欢迎。
“Hi, Mr Bloom。那我走了。”
“好的,谢谢你。”
“哦,对了,是就这一天呢,还是我又可以回来上班了?”
“额……我想想。就……就先这一个星期吧。我先给你一半工钱。”送走了保姆之后,Orli抱起了他的小肉团子:“Flynn,今天幼儿园怎么样?Lee有跟你说什么么?”
“今天幼儿园不好玩,Lee生病了,都没有来,大家都不开心,我们不喜欢Nancy,她都抱不动我们,不像Lee一下子可以抱四个呢!”Flynn撅着小嘴表示他今天过得不是很满意。
“Lee没有去幼儿园?他怎么了?”Orli不自觉地紧张起来。
“Nancy说他感冒了,为了不传染给我们,所以没有来。”
“哦,是嘛?昨天晚上还好好的呀。Flynn我们吃饭吧。”
“好呀,好呀。Daddy抱我!”
十分钟之后。
“Daddy,你做的不好吃,我要吃Lee做的。”
“Lee不是你Daddy,我才是,而且他生病了,所以你快点吃完,Daddy带你去洗澡。”
Flynn只能皱着眉头把碗里剩下的豌豆汤给喝完了。

第三天,根据Flynn的汇报,Lee还是没有去幼儿园。Orli不禁想难道Lee也在躲着自己?不过再转念一想,感冒没有那么快好,至少一个星期。倒是小Flynn吵着说要去看他,给他送水果吃。"Daddy,你不是说生病了要多吃水果补充维生素的嘛?"天真的Flynn眨着眼睛,让Orlando无法否定他。
Lee并不是想一直躲着Orli,相反,他想尽快见到Orli跟他说清楚,表白自己的心意。但是,装病总要装全套吧,都说了感冒了,总不见得立马回去上班。也难得清闲,就陪着自家的妹妹和小侄子门在家里吃饭。
这边Orli实在被Flynn闹得不行,终于拿着一篮子梨到了Lee家门口。几次想按门铃又把手放下,满脸愁容,纠结得不要不要的。一旁的Flynn终于看不下去了,踮起脚按下了门铃。
来开门的是一个女人:"你好,你是?"
为什么Lee的家里会有女人?他不是说他是同性恋么???正犹豫着是开口还是转身离开的时候,Lee走了出来,身上挂着三个娃,就是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挂在Lee身上的那三个。"Orli?……你怎么来了。"
"Flynn……Flynn他说要来看你。"对,是Flynn说要来的,并不是我自己要来。还在自欺欺人的Orlando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又开始脸红了,而且对现在这个局面除了惊讶,更多的是心里酸溜溜的。"你,你的病好了?"这个样子看起来根本就没有病吧。
"啊……嗯,还有一点。咳咳"Lee赶紧假装咳嗽了几声。
"Well, 看起来你的身体没什么大问题了,都有力气和小朋友玩啦。那我们就回去啦。"Orlando伸手去牵Flynn,却发现Flynn已经飞奔进屋开始和刚才挂在Lee身上的那三个娃玩了起来。Orli只觉得头疼,他有些怀疑他到底养了个儿子还是一只萨摩耶,这和谁都自来熟的脾气真是不知道像谁啊,真担心哪天出去就掉了。
"都来了,就进来坐会吧。也让Flynn和我的侄子们玩会呗。"
"你,侄子?"
"对啊,我可爱的侄子们。刚才那个是我妹妹啊。"Lee边解释边将Orli拉进了屋。瞥见Orli如释重负表情的他忍不住得意的笑了起来。看来已经成功了一半啦~
Flynn和小伙伴玩得开心,而且吵着要吃Lee做的晚饭,Orli拗不过他,只能同意了。但是对于吃完饭还疯得收不住心的Flynn,忍无可忍的Orlando送了一个毛栗子在他脑袋上。当然是很轻的,他可舍不得真的打他的微笑天使。然后故意沉下脸命令Flynn立马跟他一起回家,早就过了睡觉时间了。
Flynn只能乖乖听话了。
Lee提出要送送他们,Orlando想要拒绝他,但终究还是徒劳的。因为晚餐时喝了点酒,所以他们就选择走回家,反正也就四个街区而已,并不远。走了没多久Flynn就开始打哈欠,Lee很顺手的将他抱了起来,不一会小脑袋就一点一点地睡着了。
Orlando侧着脑袋看着这幅画面,只觉得无比安心,好像事情本来就应该是这样的。他甚至有点想牵起Lee的手了。等等,他在想什么呢?!突然被自己吓到的Orli停了下来。
"Orli……怎么了?"Lee转过身来等他。
"Lee……那天,那天的……你是什么意思?"平时伶牙俐齿的Orli开始结巴了。
"那天的什么?"看出Orli紧张的Lee决定逗一逗他,他走过来,贴得Orli很近,Orli后退,他又跟上去。
"就是那天,在我家玄关的……你知道……"
"那个吻么?"Lee低下头,凑近Orli的脸,让他感到自己炙热的气息。
"天哪,Lee,太近了,太近了。"Orlando不断向后躲着,他觉得Lee要是再靠过来,他的腰大概就快闪了。"Don't play with me, Lee. 如果你想玩玩,请你找别人,我失败过一次,我……please don't."Orli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说这些,他只知道自己现在看起来一定蠢透了,如此地不知所措。明明自己才是人生阅历更丰富的那个。
听到这番话的Lee,突然认真了起来,他站直了,托了下Flynn的屁股将他抱抱好。"我是认真的!我绝对没有玩弄你感情的意思!请你相信我!给我个机会好嘛?"
"你不介意我离婚了还带个拖油瓶?"
"Well,过去的已经过去了。你的过去我无法参与,可你的未来我们可以一起铸造啊。至于这个小拖油瓶。"Lee用眼神摔了下熟睡的Flynn"他这么可爱,我喜欢还来不及呢!"
"……just, I dont understand. why me?"Orli认真的纠结着,那小表情在Lee看来只觉得各种可爱。他忍不住笑了起来:"喜欢一个人哪有什么为什么的呀。硬要说的话,serendipity吧。缘分天注定啊!"
天哪,又来了,Orlando拿Lee这种的helpless romantic的个性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甚至觉得很可爱,就像他的围裙。他终于软了下来,低头含糊地说了一句:"好吧,那就试试吧。"
"Orli……你说什么,我没有听清楚。"Lee腾出了右手,去抓企图从他身边逃走的Orli.
被他牵住手的Orli,从额头一直红到耳朵根:"我说好的,我们试试吧!"
"Wow!太棒了!!!"
"你别高兴地太早,丑话说在前头,我从来没有跟同性交往过,所以,这不一定行得通的。"
"嗯……那天晚上的吻,你讨厌么?"Orli能不能变弯,这倒是一个很实际的问题。
"我太震惊了,并没有其他太多感觉。"
"这样啊,要不,现在就再试一下。"Lee单挑一根眉毛询问。在得到Orlando点头同意之后,吻了上去,不过这次他没有准备简简单单就放过Orli,双唇婆娑了一会后,他就攻破了Orli的防线,灵巧的舌头进入到Orli的口腔内攻略城池,他越吻越入情,直到Orli投不上气了才放开他。看着双颊绯红微微喘气的Orli,他得意地一挑眉毛以示询问。只是,Orli还没来得及回答他,小Flynn先出声了:"Daddy, Lee,你们在干嘛,玩亲亲嘛?这么大了还要玩亲亲啊?我也要玩!"这下可好,把Orli吓得一蹦三尺远。还好Lee反应快,一把拉住了他的手。还拍了拍Flynn的小屁股:"乖,这个亲亲只有大人可以玩。FLynn乖乖继续睡觉,马上就家了哦。"
等到Flynn重新在Lee的肩头睡着了之后,他还是忍不住问:"怎么样?怎么样?"
"嗯……还不赖。"
"只有还不赖嘛?"
"好吧,挺棒的!"
"那当然!这方面的技巧我还是很自豪的!"
"什么?天哪……真不害臊。"
……
原本二十分钟的路程,他们足足走了一个小时。

之后的日子,Orli过得很开心,有Lee照顾Flynn他可以完全安心工作,工作上的事完全进入了正规,顺利地完成了几个大项目,原来不看好的上司和同事都认可了他。周末有空就两个人带着Flynn一起去玩,一开始他还想夺回自己在儿子心目中的地位,但是在Flynn几次拒绝他玩举高高之后,他彻底放弃了。长得没有Lee高又不是自己的错!不过再一想,反正Lee也是自己的,等于Lee和Flynn都是他的,哈哈哈~硬要说有什么美中不足的话,便是两个人还只停留在Kiss的阶段。虽然这对于Orli来说完全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Lee实在是心痒痒。每次他想留下来过夜,Orli都说他要陪着儿子,怕Flynn晚上尿床。于是Lee终于发现自己原来也有不喜欢小孩子的时候。
日子一天天地过去,一转眼就是圣诞的季节,大街小巷播放着各式圣诞歌曲。听得小Flynn摇头晃脑的。
I dreaming of a white Xmas, just the one I used to know…
"Daddy, Daddy,什么是White Xmas?"听到歌曲中有他不知道的东西,小Flynn又开启了十万个为什么模式。
"White Xmas就是圣诞节的时候,下雪了,一切看起来都白白的,很漂亮,所以叫白色的圣诞节啊。"
"哦……今年会White Xmas嘛?Lee……"
"应该不会吧,现在天还很热呢,我们这里很少下雪哦。"Lee说着揉了揉Flynn的小脑袋。
"为什么呀……我想要White Xmas!Daddy我要White Xmas!!!"
"Flynn,你以前在纽约见过啊……"你Daddy我可没有办法左右天气啊。
"Flynn不记得了!今年想要White Xmas!"
Orlando已经束手无策,只能抓耳挠腮。Lee及时救场,他蹲下来,认真地看着Flynn:"Flynn,只要你乖乖的,不惹你Daddy生气,让你Daddy少操心,圣诞老人就会奖励你的,就会下雪的哦。到时候你就可以看到White Xmas啦!"
Flynn听了以后,低着小脑袋想了想:"真的吗?"
Lee使劲点了下头。之后站起来对着Orli一个wink。Orli也回报他一个Wink。哄孩子还是你在行。
那当然,我可是专业的,Lee笑得得意。
"Daddy,我来帮你拿东西!"
"啊~谢谢Flynn。很重的,Flynn你拿得动嘛?"
"没关系,Flynn已经是小小男子汉了!"Flynn为了White Xmas也是很拼的。

圣诞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Orlando被叫去了总管的办公室,他想破了头都没有想出最近自己做错什么事。
"恭喜你!"
"恭喜我什么?"
"之前总公司的那件事,已经查清楚了,跟你没关系。而且你最近的工作表现很好。总公司要掉你回去。新年就可以去上班了。Happy Holiday and Merry Xmas!"
"谢谢,Merry Xmas!"
什么?可以回纽约了?这是他曾经日思夜想的事。现在终于实现了,他却一点也不开心。他和Flynn已经适应了新的环境,而且……还有Lee……
那天晚上,吃完饭后,他主动提出送Lee回家,一路上却有点闷闷不乐,终于在自家的门口Lee开口问他有没有心事。
"总公司要我回去……"
"……哦。"Lee送开了牵着Orli的手,抽了下鼻子。
"……你想回去嘛?"
"我……不知道。我原来一直想回去的,这是个很好的机会,但是,现在……我……不知道。"Orli转过身不敢看Lee的眼睛。尴尬的沉默在拉开两人的距离。
最终,Lee开口说到:"我不能自私地说不让你回去。我目前也还没有这个资格。我也明白这对你来说是一个好机会。不如,把这件事交给老天决定吧。如果圣诞能下雪,就别走了吧。如果不下雪,那……"
"Lee你认真的嘛???"Orli拿出手机,天气预报显示12月24日,多云,6~12℃。Lee是不是害怕最后自己会被甩,所以先提出分手?
"no……我是认真的!you never know what will happen."
"……Lee,有时候我觉得你这种无可救药的浪漫有点烦人。"
"那你想让我说什么?哭着喊着求你不要走嘛?"这是Lee第一次在Orli面前发脾气。Orli有一点被吓到。两个人就那么僵在哪。过了好一会,Lee小声的说了一句,不早了,早点回家休息吧。

第二天早晨Orlando是被飞到他的床上的Flynn给压醒的。“Daddy,Daddy!你快看!外面下雪了!”Flynn不停地蹦跶着,兴奋地尖叫:“啊~~~因为Flynn听话,所以圣诞老人送给我圣诞礼物啦,White Xmas!White Xmas! Daddy快点起床,我们出去堆雪人~~~”
"什么?"Orli睁开眼,朝窗外看了一眼,真的在下雪!"骗人的吧!"他抓起衣服,朝门外走去,雪花,真的是一片片雪花:"Serendipity?"他像一个小男孩一样站在雪花中傻笑。
"Daddy, 我们堆雪人吧。"还穿着睡衣的Flynn跟着他一起跑了出来。
"Flynn, 我们去换衣服,然后去找Lee玩好嘛?"
"好!"

当Lee听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的时候,他还在睡觉。昨晚回家之后,他失眠了,很晚才睡着。当他极不情愿地下床开门的时候。看到一大一小两个萌物站在自家门口对他大叫:"Merry Xmas!"他呆了两秒,反应过来,又花了五秒看清了作为背景的雪花,瞬间清醒了:"下雪了?"
"嗯,下雪了。"Orli微笑着,Lee没有睡醒的时候那狂放不羁的头发挺可爱的嘛。
"所以,你不走了?"
Orli并没有回答他,反而在他耳边轻轻地说了句"今晚,来我家过夜吧!"
Lee一个激灵,立马就转身上楼洗漱换衣服,拉着一大一小就往他们家走。
只可惜,雪下到中午就不下了,也没有能积起来。Flynn又是一阵不开心,Lee提出开车去自家北边的小木屋,那边的雪已经积了起来。于是他们开车前往北面林间的小木屋。Flynn看到满地的雪之后彻底变成了一只小兔子,上蹿下跳好不兴奋,最后玩累直接就地趴下睡觉。orli画了好大力气把他叫醒喂饱又重新睡下了。夜深人静之后,orli主动拉着Lee去了隔壁的房间。度过了一个终身难忘的圣诞夜
圣诞节的清晨,当一缕晨光落在相拥而眠的两人的脸上,他们在清脆的鸟鸣声中醒来。印入眼帘的第一幕便是对面幸福的侧颜。orli动了动身子,勾住了lee的脖子,送上一个早安吻:"Merry Xmas!"
"Merry Xmas."
"Lee,我不回去了。"
lee笑了"真的是因为下雪了么?"
"嗯,这只是部分原因吧。"
"那还有一部分原因呢!"
orli像个蚯蚓一样拱到Lee的怀里,抬起头轻轻的说了句,"收货质检合格。"
"只是合格而已???"
"好吧,是非常满意。行了吧。"
Orlando羞得往Lee怀里钻,突然有想起了什么,拉开距离"不过,你忒把胡子剃了!"
"怎么扎疼你了?"
"疼到没有……不过,我怕痒……"Lee觉得他的爱人一大清早就如此可爱简直犯规。就在下身的欲望渐渐抬头的时候,他们关系的终极第三者杀到"Daddy,起床啦,你怎么和Lee一起睡呀。你们怎么不穿衣服,羞羞!"
Orli狼狈地找到了自己的内裤穿上,责怪Lee怎么不锁门。Lee只能用口型回答。根本没有锁啊!!!
好了,我们的故事讲完了,故事的最后当然是他们一家三口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另外就是Lee剃了胡子之后看起来一下子年轻了五岁!另外一点都不必担心没了胡子的他失去小朋友们的喜爱。因为孩子们很快就有了新宠……Lee的眉毛~

大家圣诞快乐,别问我为什么这个时候发文,在纽约朋友的旅馆借宿呢,睡不着……囧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