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滚回SD坑里

[佩花脑洞小剧场][我家奥多多穿制服真性感][恶搞番外]


总裁佩:选戒指好麻烦!干脆都买了吧!亲爱的,你要哪个?

医生花:买那么多好浪费呀,我就挑一个,把其他的退了吧。

总裁佩:……好(其实我想自己戴的,好多戒指瞅着好眼熟)

医生花:那就那个带字的吧😳那字是啥意思啊?(这戒指怎么瞅着有点眼熟啊)

总裁佩:……是我爱你至死不渝的意思!(完全瞎掰的,白宝石的不退,我要自己留着)

医生花:哦,天哪,我也爱你至死不渝!


奥多多,么烧红就带字那可是假的啊😂😂😂


深夜发一记深井冰。这下穿越的厉害了。2333333

恶搞番外一则,与正文无关。


原谅我又要乱打tag了。😝😂😂


评论(1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