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滚回SD坑里

正在很努力地拼图+产量中。最近一集的halt and catch fire贡献了好多赤裸裸的总裁素材啊。233333

另外,话说昨天看电影的时候,觉得那两兄弟玩侏罗纪世界就跟我玩环球影视城差不多。所以突然想到来卖个安利,环球影视城真的,真的,真的是我玩过的最好玩的主题公园,甩开迪斯尼几条马路啊~~~娱乐设施真的是我见过最先进的,声光电影,还结合3D,4D,真的是一天玩不够的,如果你喜欢电影那就更乐在其中了。有机会大家一定要去玩一下,建议做好攻略,买好quick pass这样可以少排很多队,节约时间。蜘蛛侠、哈利波特、终结者3D电影,4D电影是绝度不能错过的,其他的就看你的时间安排了。唯一有一点不好,日本那个都说日语呢,你能想象我听到星矢的声音从蜘蛛侠嘴巴里冒出来的时候我一秒出戏么......hhhhhhh

最后那个小黄人是纪念品呢,原本里面装了一整罐爆米花。现在就让它在家帮我揣着御守了。233333333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