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滚回SD坑里

[盾铁]Superfamily的日常[草坪、夕阳、音乐]

夫夫带孩子日常,可能会写成系列,Who knows?看我的脑洞了。完全不知道算哪个宇宙,随便看看就好。

 

星期六的傍晚,夕阳西下,中央公园热闹非凡,一年一度的纽约夏季免费音乐会正在这里举行。人们席地而坐,享受着美好的夏日时光。

美国队长Steve Rogers戴着帽子正躲在一个角落。而钢铁侠Tony Stark正把自己的脑袋枕在他的大腿上睡觉。古典音乐对他来说那就是催眠曲,咖啡因和摇滚乐才是他的好伙伴。长长地睫毛微微地抖动着。

Steve拿出素描本,草草几下将那个睡颜勾勒下来。正当他想加深描绘那双眼睛上的长睫毛时,一串熟悉的脚步声,他立刻认出了那串脚步声的主人,Steve停下笔,抬起头露出一个微笑:“Peter, what’s up?”

“Daddy~Papa~”小蜘蛛一个急刹车,在他亲爱的Steve daddy面前停下来:“我发现了一个气球!是个小蜘蛛!”接着又恶作剧一般地一下子扑倒了Tony的肚子上,钢铁侠的美梦就这么被搅了。

“Peter!Spidey!”Tony假装生气地瞪大眼睛看着他。但是小蜘蛛只是对着他咯咯咯地笑,笑得他完全没有脾气。“哪里来的?”

“那边捡的!”说着Peter伸出小手指了指。两位爸爸顺着方向看去,发现了一群在玩气球的小孩子,而不远处有一个卖各种动物形状气球的小摊贩。Peter身上没有钱,这个气球应该不是那群孩子掉的,就是那个小贩掉的吧。

“嗯……”美国队长Cap道德标杆mode on,觉得应该把气球还回去:“Peter,你喜欢这个气球嘛?”

Peter使劲地点着头。

“那就拿着玩吧。”Tony.我想继续睡觉.昨晚帮老公修盾.老公体力太好了.累到了.Stark说完想要继续躺下。

Steve.凡事都要讲原则.Rogers觉得那样不太好,于是他对Peter说:“那,这样吧,你去那里问问,如果没有人说掉了,那你就拿着玩吧。”

“干嘛这么麻烦。”Tony.亿万富翁的儿子才不做这种蠢事.Stark掏出了钱:“Peter,拿着,等有人来问你要了你直接买下来就好了。去玩吧。”

“Tony!”Steve(aka 美国好队长)捧起了他大腿上的Tony的脑袋:“这不是钱的问题,我在教Peter一些正确的道德观念。当你捡到一样不是你的东西,你不能不闻不问就占为己有。”

“只是个气球而已。”

“细节决定成败,小事才重要,我们现在要以身作则。”Steve.自从有了娃之后越来越道德标杆.Rogers有时候总觉得他在教育两个儿子。

一旁的Spidey撅着小嘴看着两个爸爸,有点无所适从。

Tony抬着眼看了Steve三秒钟,转向小蜘蛛:“听你Daddy的。”

“好~”一口答应的小蜘蛛拿着小蜘蛛就撒开腿超那噔噔噔地跑了过去。不一会就开始到处问:“你好,这是你掉的嘛?你好,这是你的小蜘蛛嘛?”

Tony斜着眼瞟了下自家的金发大胸,露出一副“满意了吧”的表情就又要躺下来,却被Steve一把拉到了怀里:“这么好的时光,别光睡觉啊。”

“那还不是因为你,害我没睡好,我没有四倍体力啊。”

“你新换的沐浴露太好闻了。”Steve说着开始伸手帮Tony揉腰。

“哈,那还是我的错嘛?我昨天帮你修盾就修到两点,你还拉着我……”Tony觉得那只假装在按摩的手,正在逐渐向下,向下,最终变成了揉他那全纽约最翘的屁.股。

“额……Cap……”

“怎么了?”

“把你的手从我屁.股上移开好嘛。”

“哦?抱歉,我是想帮你揉揉腰的。”

“嗯……我怎么不觉得你抱歉。”

“嗯?”

“你的手还在我的屁.股上。”

“……好吧。”

道貌岸然,刚才还那么正经教孩子,一转身就变这样,这个老冰棍。Tony一把拉出Cap不安分的手,朝后窝了窝,舒服地坐在Steve怀里,看着远处的小蜘蛛已经和那群孩子玩到一块了。夕阳、草地、音乐会、他爱和爱他的人。Well,life is good.人生真是美好。

评论(11)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