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滚回SD坑里

[盾铁]Tony为什么不给我打电话[凑热闹一发完]

真的就是凑热闹啦。即使瑟莱变成冷cp了,我也会把坑填完了。

Steve第一次问黑豹“为什么Tony不给我打电话?“

黑豹说:“Tony是谁?“

队长......

Steve第二次问黑豹“为什么Tony不给我打电话?“

黑豹说:“说明他能照顾好自己啊。”

队长......

后来旺达告诉黑豹,队长和钢铁侠之间的JQ。

Steve第三次问黑豹“为什么Tony不给我打电话?“

黑豹说:“你给他打电话不就好了。”

队长红着脸走了。

Steve第四次问黑豹“为什么Tony不给我打电话?“

黑豹......翻了个白眼,在心里骂了句“喵的,智障。”

队长不明白今天黑豹怎么不理自己。

Steve第五次问黑豹“为什么Tony不给我打电话?“

黑豹让人把队长捆了起来,按在搓衣板上,胸口挂上“亲爱的,我错了”的牌子,扔上飞机,送了回去。

Steve从天花板上掉下来的时候,Tony手里的安眠药撒了一地。他看着跪着搓衣板的Steve愣了三秒钟,随后叫来幻视说是要把Steve扔回瓦坎达。

然而幻视并没有理睬他,他去找红妹妹了。

因为他已经被Tony“我该不该给Steve打电话”这个问题给烦透了。

-完-

梗出自最后队长给妮妮递得小手机说,你要是需要随时随地Call我啦的那个梗。

话说那手机真的不是上世纪九十年代的型号嘛?23333好古老的样子。

并不是说我觉得队长不对哈,只是,夫妻吵架不管谁不对都应该老公先认错,不是嘛。噗~

评论(1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