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滚回SD坑里

不能我一个人瞎!!!!!
Σ┗(@ロ@;)┛
(๑ʘ̅ д ʘ̅๑)!!!
ヽ(*。>Д<)o゜
简而言之,marvel的官方开了一个新的漫画系列,讲美队steve的。
结果任务完成之后他说了句"hail hydra"
Σ(OдO‖) Σ(☆д◎川)ノ!
(´°̥̥̥̥̥̥̥̥ω°̥̥̥̥̥̥̥̥`)

我已经吓得颜文字都不会发了。
说是因为hydra的人救了他和他麻麻不被他粑粑虐待?!?!?!

还特地强调,这不是洗脑,不是克隆,就是美队本人!

艾玛……我要去缓缓。
要骂骂官方去。
本宝宝已经被吓死了。
虽然内战我是站妮妮这边,但是单纯因为觉得妮妮聪明而已……
我的妈呀,我的妈呀,我的妈呀……
如有后续,会继续报道!

评论(7)

热度(7)